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兴兰博基尼定制机最新资讯  > 正文

niubility!中兴兰博基尼定制机曝光,商务范十足

2017-06-23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去年年底,华为发布了Mate9 保时捷版,国行售价 8999 元,还曾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现在,中兴似乎将会推出一款中兴兰博基尼定制版手机。

近日,中兴通讯终端市场战略主管@吕钱浩的记事本,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疑似中兴兰博基尼定制款的手机。

根据所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中兴新机壁纸上出现了兰博基尼定制元素,双曲面设计。而手机背壳则是皮质设计,金色的摄像头与指纹识别,并带有兰博基尼logo,看起来商务范十足。

据据猜测,中兴这款定制机应该会属于天机系列,这样的一款手机你觉得怎么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