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8.0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是奥利奥!Android O 真名曝光 或叫「燕麦曲奇」

2017-06-23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3 日消息,Android 素来有以甜品名称命名的传统,自从早些时候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亮相,人们一直都在猜测这个字母「O」所代表的涵义。

Android O 的甜品代号可能是「Oatmeal Cookie」(燕麦曲奇)

而以「O」开头的甜品没几种,显然大家的猜测都集中在了「OREO」(奥利奥上了。近日国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Android 8.0 的源代码中多处出现了 oc-dev、OC-MR1 等字段,因而推测 Android O 的甜品代号可能会是「Oatmeal Cookie」(燕麦曲奇)。随后还有网友在今年的 Google I/O 大会的演示文档中找到了佐证。

Android 8.0 的源代码中多处出现了 oc-dev、OC-MR1 等字段

Android O 有望今夏发布,但大家仍在等待其公布一个正式的甜点名称。当然,Google 也可能会选择另一个出人意料的名字。

网友在今年的 Google I/O 大会的演示文档中找到的相关佐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