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WDC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苹果WWDC上出售的产品 每年只有1次购买机会

2017-06-12 11:55 · 稿源:腾讯科技

《揭秘苹果WWDC上出售的产品 每年只有1次购买机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官方推出的T恤很难买到。对于那些不是苹果员工的“果粉”来说,唯一能够买到苹果正版T恤的地方就是苹果位于1 Infinite Loop的总部。除此之外,每年也有一次例外的机会。那就是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会设立专门的苹果店,为与会者提供购买苹果各种独家产品的机会。在今年WWDC的前2天中,苹果也推出了类似的专卖店。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苹果都卖些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日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5万亿市场机会!聚拍网揭秘大规模设备更新带来的惊人巨变

    “大规模设备更新”议题频繁出现在全国重要部门及各省市重要会议的议程上,在当前经济下行,国家迫切需要提振内需的关键档口,大规模设备更新备受关注。另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随着设备更新需求扩大,将会形成一个年规模5万亿元以上的巨大市场。”笔者分析,大规模设备更新定会对我国大部分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改变,如何抓住这次5万亿的风口,要看此次国家在市场配置资源时如何引导和发挥,也需要处在直接受益终端的企业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乘势上,如此才能占领更有利先机。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揭秘腾讯混元大模型:400+场景落地,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

    进入2024,大模型的风向变了。当初“百模大战”时,只要简单粗暴拿个Demo搞MaaS,也就是让用户直接和大模型交互就足以上牌桌。简单告别后,他又一屁股坐回沙发上,一心沉醉到琢磨怎么改进Badcase的世界里了。

  • 品胜P1新品耳机 美团独家首发|以百元价格挑战千元音质!

    3月28日,品胜P1新品耳机——P1Plus在美团独家首发,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音频体验。凡在美团闪购平台购买该款耳机,即可享受限时首发优惠,让前沿科技与卓越音质触手可及。支持PISENAUDIO,可自定义音效,带来个性化音乐享受。

  • 群访贝尔金Chris:为内容创作者做好产品 携手苹果共同发展

    4月10日下午,贝尔金自动追踪云台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作为拥有苹果官方认证的国际品牌,本次贝尔金带来全球首款苹果DockKit配件“贝尔金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助力为内容创作者、电影制作人、教育工作者等用户提供一款高效、便捷的拍摄辅助工具。在这次体验会结束之后,贝尔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ris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就产品技术细节、产品定位策略、目标用户群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贝尔金将会在内容创作者市场树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忠实用户,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让我们共同期待。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苹果将为 Mac 系列产品添加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芯片

    苹果正准备为其Mac系列产品引入一款新的芯片处理器,旨在提升销售并突显人工智能。公司可能很快开始生产M4处理器,该芯片将推出三种主要型号。这标志着苹果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