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40年前,乔布斯亲手组装了这台苹果一代电脑,现价值220万!

2017-04-26 14:24 · 稿源:叶蔚卿的网站

这些老古董电脑都是在40年前出厂的,迄今还能运行的电脑据说数量不超过6台...时隔半年之后,下月22号又会拍卖一台由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纯手工组装的Apple-1电脑,其价值最高为220万...Apple-1电脑当时在70年代出厂仅生产了200台,而存于世的数量不超过50台了,数量稀缺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叶蔚卿”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