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电信看了流泪!中国移动4G用户达到5.68亿

2017-04-21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1 日消息 今日,中国移动发布了 3 月份的运营数据,其4G业务发展迅速程度,联通和电信电信看了估计都会想流泪。

数据显示,截止 3 月底,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客户总数为8. 56 亿,当月净增278. 7 万,今年累计净增758. 7 万。

除了营收让人眼红外,移动4G用户数量增长势头也很强劲,截止 3 月底中国移动已经累计5. 68 亿,当月净增947. 1 万,今年累计净增3303. 8 万万。

虽然电信和联通的数据还没公布,不过参考二者截止 2 月底4G用户量,电信有1. 32 亿,联通有1. 16 亿,加起来也才2. 48 亿,还不及移动4G用户数量5. 6 亿的一半。

对此,小编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又是哪家运营商的用户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