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发布会全程回顾:2499元究竟涨在了哪儿?

2017-04-19 17:19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6发布会全程回顾:2499元究竟涨在了哪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6有几个版本 小米6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的区别

今天下午,小米6正式在北京体育中心发布,作为小米今年的首款重磅旗舰手机,双摄、四曲面屏、骁龙835、6GB等特性,让不少米粉兴奋。本文主要带大家了解下小米6有几个版本、各版本的区别是什么,如果您也有此疑问

小米6意外现身UC:5.7英寸2K屏+骁龙835(已辟谣)

此前雷军在小米直播当中直播了印度小米公司的内景以及小米员工访谈,在节目中雷军透露,小米6会在今年4月发布,也就是这个月。而目前,网络

小米6怎么买 小米6官方购买攻略出炉

4月28日上午10点,也就是五一假期前最后一天,小米6将迎来首发开卖。为了方便更多用户购买小米6,今日MIUI官方整理了一份官方购买攻略,打

熄屏一体感超强 小米6陶瓷黑开箱图赏

今天下午,众所期待的小米6正式发布,抛开了一贯的1999元起步,直接上2499元。当然,价格上涨的背后,小米6在外观设计、性能、拍照等方面的都有了质的飞跃,综合体验相信不会令米粉失望。小米6根据后壳有玻璃和陶瓷两种,前者包含亮黑、亮蓝、亮白;后者包含陶瓷黑和亮银色(未量产),我们已经拿到了小米6陶瓷黑版,售价2999元,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外形方面,小米6陶瓷黑版采用四曲面陶瓷,在反光时达到了流光溢彩的效果。相比?

小米6妙罄再玩“耍猴” 乐Pro3直降100!现货供应

今日10点小米6开启首销,不出意料新品再次短时间售罄,即使在昨日开启了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的模式,大部分用户依旧无法购买到。此前,资深媒体人孙昌旭在微博透露,骁龙835产能限额配置、UFS缺货,暗示小米6将面临缺货、抢购的情况,因此小米再次“耍猴”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

小米6有几种颜色 小米6哪种颜色好看?小米6四色对比

伴随着小米6重磅旗舰手机正式发布,该机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多种机身配色,颜值出众。那么小米6那

小米6俄罗斯发布 当地人怒赞:第一次见如此高性价

昨日,小米出海锚定新码头,小米Max2 和小米 6 在俄罗斯发布,其售价分别是 19990 卢布(约合 2284 元)和 29990 卢布(约合 3427 元)。虽然看起来比国内的价格贵,但可能涉及一国物价水平、关税等问题,其实不好直接比较。不过,按照小米国际产品总监@donovansung 的说法,媒体朋友的评价是“赞叹小米进入俄罗斯之前,俄国人民根本不知道还能有价格实惠且性能强大的产品。”他认为,“小米的高性价比模式是全人类都能理解的”,而且?

沃趣科技2016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5日,沃趣科技在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之际,以“智慧应用数据先行”为主题,成功举办2016产品发布会暨新三板挂牌庆祝会。本次产品发布会,以QData Cloud为代表的一系列企业级数据库云产品,不仅标志着沃趣科技在数据库产品及技术方向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是公司成长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是沃趣科技一个崭新的起点!2016年11月25日,沃趣科技“智慧应用数据先行”2016产品发布会暨新三板挂牌庆祝会在杭州华美达酒店?

小米6跑分多少?小米6安兔兔跑分曝光 简直逆天!

高通已经发布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35,接下来就看各家新旗舰机了,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小米6、三星GalaxyS8都会搭载,小米6还有望拿下首发(2月份)。微博签约自媒体@数码疯报 今天放出了一张据称是网友爆料的小米6安兔兔跑分,竟然超过了21万。要知道,如今最强的骁龙821旗舰一加3T平均也只有16.3万分,最强悍的iPhone 7 Plus则能达到18.3万分。那么,骁龙835能跑出这么疯狂的分数吗?目前还不好说(@数码疯报也说不知道真假),不过至少?

小米6取消3.5mm耳机孔彻底坐实!只为防水?

不管大家是否能够接受,手机取消3.5mm耳机孔已经成为大趋势,尤其是苹果都这么干了,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跟随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