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突然大面积故障!地铁施工打断光缆

2017-03-30 22: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中国电信突然大面积故障!地铁施工打断光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消息人士称,起因是中国电信第二京汉广光缆在广东境内中断,导致广东至北京、上海机房电信线路出现丢包,广东地区用户访问北京和上海机房EIP、CDN、KS3出现延迟增大、丢包现象...

今日晚间,中国电信发布官方通报称,3月30日上午9点36分,广州市从化区出现大面积光缆故障,经查是钟落潭镇地下通信光缆线路因地铁施工打桩钻探导致中断,施工单位为中铁三局...

故障导致中国电信部分长途光缆、本地光缆中断,将近4万用户的固话和宽带业务受影响,部分电信手机用户也受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 中国电竞队《梦三国 2》夺冠 成亚运会电竞项目第二金

    9月30日晚间,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以2-0的战绩击败中国香港队,成功获得亚运会《梦三国2》项目的金牌。这是中国电竞国家集训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中国代表队已经获得111枚金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总数首位。

  • 中国电竞选手登顶亚洲电竞之巅,红魔品牌大使徐必成夺得亚运会电竞首金

    9月26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完美落幕。中国选手一诺徐必成等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成功夺得比赛冠军,拿下本次亚运会电竞比赛首金,为国争光。想要入手大内存或者一诺冠军限定版的朋友切勿错过!

  • 恭喜一诺夺冠!Ninebot九号携手新生体验官一诺(徐必成)为中国电竞喝彩

    Ninebot九号和一众车友、电竞爱好者共同见证了一诺的冠军荣誉时刻。作为九号新生体验官的一诺,一直以来和九号品牌关系密切,且九号公司也是一诺所在的“王者荣耀-成都AG超玩会”的官方科技出行行业战略合作伙伴。九号还将继续在电竞领域深耕,通过精彩活动和创意内容,将品牌内核与电竞精神相结合,带来更丰富全面的整合营销生态合作,为车友和电竞爱好者带来无限精彩,也助力九号品牌实现向新、向上发展。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放假人多到夸张:大学生挤地铁 电脑被门夹变形

    中秋十一喜相逢,这个假期热特多。火车、高速、地铁、大巴等等各种交通工具上都是人从众。这种时候,更要特别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随身物品。9月28日,江西南昌,一位大学生放假后挤地铁回家,结果人多得电脑都被门夹变形给变形了。当事人称,当时地铁上人太多了,只能站在门口,结果关门的时候,自己的包被卷了进去,当时就听到啪的一声,赶紧把电脑拿出来,�

  • 江西一直升机迫降稻田引村民围观:系故障、无人受伤

    对于难得一见的场景,很多人确实会习惯性围观看个热闹,比如直升机迫降。就在昨日,江西上饶的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在某稻田内,一架直升机迫降,引起了数十名当地村民的围观。媒体提醒:看热闹可以,但需要注意自身安全,在不确定具体情况时不可贸然靠近,以防发生二次伤害,此外,在传播相关内容时也要以事实为准,不能添油加醋,更不能造谣生非,如引起恐慌等情绪,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