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做手机芯片:成了就是乔布斯,输了是堂吉诃德

2017-03-07 19:24 · 稿源: 百事网科技

《雷军做手机芯片:成了就是乔布斯,输了是堂吉诃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小米手机已经从巅峰时期回落,但不可否认,雷军是一个成功的商人。“雷布斯”一直是小米创始人雷军喜欢的名字,因为乔布斯是雷军模仿的英雄。雷军也是很多年轻人崇拜的对象。但当雷军宣布耗资超过10亿元造出了手机芯片,挑战高通、苹果、三星、华为这些世界级公司的时候,不信的人比信的人更多。雷军更像是中国手机行业的堂吉诃德大战风车,理想很充实,现实很骨干。但是,当外界了解了自主芯片对于一家手机厂商,特别是对国产手机厂商的意义,就能理解雷军对手机芯片的执着。在这一点上,华为是最典型的范例。小米有充分的理由做芯片2月28日,传言两年多的的小米自研芯片终于来了。站在演讲台上的雷军,捏起一块小米自研芯片澎湃S1,对台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事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