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明年或将推出5G产品 2019年正式开卖

2017-02-13 21:53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明年或将推出5G产品 2019年正式开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月26日发布!华为P30/P30 Pro渲染图曝光:摄像头布局有变化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于3月26号在法国巴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P3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段时间以来关于P30系列新机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有最新消息,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带来了华为P30和P30 Pro的渲染图。

瑞士联邦主席:瑞士不反对华为参与相关 5G 网络建设

据第一财经消息,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 25 日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办的记者会上表示,瑞士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的网络建设。针对 5G 问题,毛雷尔坦言:「我觉得,我们其实现在能够看到,就华为 5G 建设而言,欧洲和西方(其他一些国家)的态度并不是很一致,有一些人有疑虑,但瑞士是不反对华为参加相关 5G 网络建设的。」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首次跨入5000元档

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P10/P10 Plus正式在国内发售,相比上一代,Plus版首次跨入5000元档,这彰显了华为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但也说明华为终端目前对利润的急切渴望。余承东对此,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10价格比上一代提高,不仅是成本上升,性能提升也非常大。“存储直接从64GB起步,砍掉了32GB版,Plus版均是6GB内存,这样比的话价格也差不多;另外,拍照等整体性能体验等也都好了很多。”根据Strategy Analyt

谍照再曝光 传华为P8将推6.8寸版

华为P8即将在四月正式登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该机的相关配置却存在多种说法。日前,在网络上再次曝光了疑似华为P8的真机谍照,并显示该机并未配备仿生平行双摄像头,而是装载了单枚镜头和拥有双LED闪光灯,并传闻会内置麒麟93...

在3000米外平行驾驶,智行者王肖利用5G“挑战不可能”

14 日晚,在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上,北京智行者的王肖博士在5G信号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场近乎不可能的“驾驶”挑战。在该挑战项目中,王肖博士凭借5G信号的稳定及高速传输特性,在 3000 米开外远程实时控制无人驾驶车辆完成了 5 项高难度的驾驶挑战项目。挑战过程中,王肖博士凭借 5 个摄像头传输回来的实时画面,判断出车辆的行驶状态,他不仅需要完成比驾照考试难度更大的 2 米限宽车阵,还需要随时准备应付节目组随机安排的考验,如随机

巨能来袭 华为PowerApp耀动广州

4月27日,华为PowerApp能量之旅如约登陆广州,面向APP开发者的BaaS后端服务平台PowerApp正式与广州的APP开发者们见面,已于北京初次揭开面纱的PowerApp吸引了诸多移动互联网行业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到场,现场气氛热烈,PowerApp魅力不容小觑。

这支消防队如何“驾云”为民保平安?

一座被大火吞噬的危楼里,面对熊熊烈焰、楼层坍塌、连环爆炸,英勇的消防队员却在逆火前行,投入抢险。香港动作片《救火英雄》中的紧张情节让观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震撼的火灾场面。抛开“英雄主义”不说,该剧用真实的镜头,将消防中所遇到最危险的“烟”与“火”诠释到了极致。在主人公何Sir眼中,烟火的交错让人陷入慌乱,无计可施,更可能致命。然而现实中,对于面对火险的安徽省宿州市消防队员来说,他们展现出更多的则是从容与?

5G要来了是真的吗 什么时候可以用上5G网络

https://www.pingwest.com/5g-20180703/

5G第一版什么时候出炉?5G第一版出炉时间

5G时代正式来临了,而且第一版5G标准也将于下个月公布,这是5G演进的关键里程碑。第一版5G标准将6月公布,但是5G标准是如何确立的呢?中国企业在5G标准的制定过程中拥有很大的话语权,中国5G标准将会领跑全球。

三大电信运营商 5G 投入将谨慎务实,预计 2019 年总投资约 340 亿元

截至 21 日,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公布 2018 年业绩情况。在提速降费、宽带业务竞争加剧的背景下,三大运营商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合计实现净利润 1492 亿元,新兴业务收入增长强劲。 2019 年,三大运营商均对 5G 做出部署,但态度偏向谨慎,总投资不超过 342 亿元。据券商研报预计,5G 建网总计需要 1. 4 万亿元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