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WiFi扩展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牛逼大发了!自打有了360 WiFi 扩展器,一口气上 9 楼,不费劲儿

2016-10-26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消息,昨天,360 安全路由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消息,预告了今天将会有关于360WiFi 扩展器的活动,而微博的两张扑克牌预告海报更引来众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强势围观。

而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今天中午,360 安全路由团队在距离地面 30 米高的 360 大厦 B 座 9 楼接上了一台 360 安全路由 P1,在地面 1 楼广场上放置了一台 360WiFi 扩展器,将那台 P1 发出的主 WiFi 进行放大扩展,使得原本没有 WiFi 的 1 楼广场不仅能够搜到 WiFi 信号,而且还能够顺畅上网!吓得我手里的瓜都掉了。

360WiFi 扩展器挑战放大 9 楼高空 WiFi 现场

放置于 9 楼高空的 360 安全路由 P1

据了解,今天晚上19:30 还将有一个 360WiFi 扩展器上市直播的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