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推荐排行榜:三星 苹果第二

2016-10-24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消息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据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生产数量约3.5亿部,第三季度成长速度上涨10.4%。其中三星排名第一,苹果第二、华为第三。

2016年第二、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生产数量排名前五:

根据数据显示,苹果第三季度手机产量为4500万台,相对于第二季度下降了5.3%,而三星第三季度的产量约为7800万台。尽管在这个时期iPhone 7已经开始出货,依旧不能超越三星。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近期三星Note 7电池爆炸事故,其宣布停产Note 7手机,在第四季度苹果或有望反超了。

此外,TrendForce还发布了2016年第二、第三季度前五大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生产数量排名,华为稳居第一,OPPO/vivo分别居于第二/第三,小米则排在了第五。具体如下

2016年第二、第三季度前五大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生产数量排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