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iPhone7已经在路上了 首批国行版苹果7已从郑州发货

2016-09-11 16:41 · 稿源: 资讯索引
《你的iPhone7已经在路上了 首批国行版苹果7已从郑州发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槽点汇合:看完果断买安卓手机

iPhone 7、iPhone 7 Plus终于正式登场,有关于iPhone 7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的爆料终于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3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屏幕、 压感Home键、五种配色(新增亮黑色/黑色)、16nm A10四核处理器、32/128/256GB存储容量、IP67级别防水、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iPhone对于苹果来说真的是太重要的,以至于苹果在设计新一代iPhone时万分的谨慎,甚至可以说是保守,而iPhone 7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你都认识吗?多家iPhone 7供应商浮出水面

早在iPhone 7上市当天,专业拆解团队iFixit就把这款苹果新机拆了个七零八落。而今,以研究成本以及供应商为主的Tech Insight和Chipworks也对iPhone 7下手了。Chipwors在拆解iPhone 7之后算出,一款4.7英寸的iPhone 7零件成本约为275美元。那么,这些零件都来自于哪些厂商呢?除了提供各个零件的价格之外,现在Tech Insight联合Chipworks发布了iPhone 7的零件供应商名单,其中可能会很多普通人都不认识的厂商。除了苹果自主设计的A1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欧盟将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最高处以全球收益 10% 罚款

据外媒报道,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展开正式调查。欧盟执法机构可以要求公司改变他们认为违反相关法律的商业行为,并处以最高占公司全球收益 10% 的罚款。调查没有设定最后期限,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然而,该公司可以通过提出以具有约束力的行为改变承诺来结束调查,以加快这一进程、避免罚款。

红色版iPhone7/Plus意外出现,库克在打什么算盘?

果然,苹果春季发布会选择静悄悄的直接在官网上更新新品了。这次“发布会”涉及到了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等产品。其中,红色特别版iPhone最受关注,尤其在中国市场。在十周年版本的iPhone8之前,这款被视为提振iPhone7系列销量的红色版本是否真能如其所愿呢?有人认为这个时候发布一款红色版本很不像苹果的风格。但分析师则认为这是苹果适应市场变化,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一个顺势之举。在智能手机硬件参数已经远超消费者需要?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