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秋季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虽然苹果发布会已无惊喜 但iPhone 7依旧碾压一切国产手机

2016-09-0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会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期举行。由于发布的内容和此前曝光的基本一致,这届发布会依然全程无惊喜。但即便如此,iPhone 7的性能依旧足以碾压一切国产手机。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

iPhone 7/iPhone7 plus

关于iPhone 7/iPhone7 plus,基本和之前曝光的信息一致。

1.配色上,iPhone 7/iPhone7 plus共有哑光黑、钢琴黑、玫瑰金、银色、金色等5种配色。除了没有深蓝版本外,基本和此前曝光的信息符合。

2.取消传统3.5mm耳机插孔,直接通过充电插口连接耳机,防水性有一定加强。除了配一个lighting接口的新耳机外,苹果将会附送转接头来兼容旧版本耳机。

3.iPhone 7 Plus 后置摄像头由单变双,摄像头拍出的景深效果更突出,F1.8光圈的6P摄像头,像素达到1200万(前置7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

4.iPhone 7机身Home键也从实体变至虚拟按键,机身背面的天线条纹也取消了。

5.防水防尘。新iPhone的防水性能得到了大提高,是首款具备防水溅特性的iPhone。对于喜欢在水边拍照的朋友来说,iPhone 7的这个性能非常实用。

6.售价上,iPhone 7 国行售价为:5388元(32GB),128GB版售价6188元,256GB版售价6988元。iPhone 7 Plus 国行售价为:6388元(32GB),128GB版售价7188元,256GB版则是7988元。

无线耳机

苹果这次推出了无线版本耳机Apple AirPods,5小时续航,带降噪功能,虽然可以实力装逼但售价感人,国行售价为1288元。

Apple watch 2

Apple Watch 2是当天发布的两款硬件产品之一,售价369美元起,内置GPS芯片,支持50米全防水,拥有铝、不锈钢和陶瓷的表壳材质,即使游泳、潜水、冲浪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但其中一款镂空表带却颇受网友嫌弃,称把“洞洞鞋”带手上这感觉颇酸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