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27日发布!小米笔记本+红米Note 4谍照配置曝光

2016-07-18 16: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小米官方此前宣布将于7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根据小米新媒体总监@波仔卢 透露的消息以及其它传闻,可以确认发布会上的新品共有两个,分别是红米Note4、小米笔记本

疑似红米Note 4包装盒的谍照

今天,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红米Note 4包装盒的谍照。包装盒显示,这款红米Note 4为金色版,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64存储,提供500万像素美颜自拍相机+1300万像素相对对焦相机,提供指纹识别,采用金属机身,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据目前网上传言,小米笔记本将搭载英特尔凌动处理器,拥有12.5英寸和13.3英寸两个规格的屏幕。它是轻质铝制机身,看起来与苹果MacBook有些类似,未来更可能推出15.6英寸的大屏版。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小米笔记本其实是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田米科技出品,因为雷军已经说过,小米将专注于智能手机,其他不同产品交给供应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