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UFS存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容量、性能大提升?媲美 SSD 三星发布全球UFS存储卡

2016-07-11 10: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三星电子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通用快闪储存”(Universal Flash Storage,UFS)存储卡,这款存储卡提供32、64、128或256GB的储存容量,不过,目前市场上还没有支持UFS存储卡的设备问世。

这张小小的一张记忆芯片,已经有着媲美 SSD 的 530MB/s 读取速度,是现在顶级 mircoSD 卡的 5 倍,写入速度达到 170MB/s,是顶级 microSD 的 3 倍。

三星推出UFS 1.0 标准手机储存卡

但目前市面上的安卓手机都还无法支持UFS 记忆卡,三星也没有宣布将会正式支持UFS 存储卡的机型是哪一款,不知道最近一直在流传的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 7 会否有支持这张 UFS 记忆卡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