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手机揭晓位品牌代言人 “国民大叔”吴秀波

2016-07-08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8日消息 昨天,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将首度启用品牌代言人,邀请国民级大咖合作。消息公布后,网友们纷纷猜测各“国民”级代言人是何人。今日官方公布了红米手机的首位代言人,他就是“国民大叔”吴秀波。

据红米官方微博表示:红米手机第一位品牌代言人:吴秀波。出道27年,他以优雅内涵与温暖气质,成为大众心中“国民大叔”的不二之选。今后,吴秀波将与红米手机品牌,一同见证亿万用户的信任。

当然,此次红米手机启用代言人看似要下血本的节奏,不只有“吴秀波”一人,还有国民女神/国民导演/国民创客等,昨天站长之家曾报道有网友曝光国民女神代言人可能是刘诗诗

当然想要看看红米手机的代言人还有谁,只能等官方明日继续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