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手机首度启用品牌代言人 玩的是“国民级”的

2016-07-07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消息 手机品牌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各家手机厂商也使尽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今天,红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将首度启用品牌代言人,将邀请国民级大咖合作,看来小米是想通了要借助代言人提高红米手机品牌的影响力。

红米手机在微博上称将会为红米手机寻找“国民级”代言人,根据配图内容小米给了几个关于代言人的信息,有国民大叔、国民导演、国民女神等,这打着“国民”的旗号,让人感觉此次品牌代言人应该是“重量级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的竞争对手如OPPO代言人李易峰、鹿晗等、vivo代言人宋仲基等请来的当红小鲜肉,那么红米手机的“国民级”代言人又会是什么风格的呢?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做出了各自的猜测,比如黄渤、吴秀波,更有人猜测或许是苍井空。不过想要知道红米手机此次“国民级”代言人究竟是谁,还得等到明天揭晓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