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Lyft被传与Uber和解:为卖身消除一大法律障碍?

2016-07-02 10:08 · 稿源: 资讯索引
《Lyft被传与Uber和解:为卖身消除一大法律障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因“触媒创想”等公司非法刷量 “爱奇艺”要求索赔15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文称,因认为对方利用技术手段对“爱奇艺”网站视频进行刷量,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触媒创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简史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 150 万元。

孙正义冒出一个疯狂想法:让1000亿美元的愿景基金IPO!

这是孙正义最新的疯狂想法。据华尔街日报称,软银集团正考虑一系列大胆的募资计划,其中包括让规模达千亿美元的软银愿景基金进行IPO。

苹果设计团队三名核心元老离职,将有新鲜血液发挥作用

据外媒报道,已经有两位已经在苹果工作了近 50 年的设计师最近已经离开苹果,另一位也准备在未来的几个月离开。

老干妈,镇江香醋,王老吉,是怎么被快手服装设计师“玩坏的”

“这一看就是真老干妈的瓶子,不是画的,这个青铜想装王者。”网友们都认为又是一个假3D画手时,其实主角还没出现。镜头一转,老干妈酱变成了服装时尚元素,细碎的豆豉变成了点缀色块,老干妈在纸上来了场“艺术蜕变”。这条王者级的神反转视频在快手发布后,获得119万次播放及3万多的老铁点赞。这是杨杨(快手ID:105906490)的第131条快手作品,而利用单个传统品牌的元素设计一套服装,正是杨杨快手作品的一大特点。 任何元素杨杨似乎都能轻

iOS 14曝光:苹果2020年发布

现在,外媒给出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iOS14 系统,其代号为 Azul,将会在 2020 年发布。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真无线蓝牙耳机评测:业内公认的五款精品机型大盘点

在健身、跑步、练瑜伽等等这样一些特定场景下,能够解放双手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就成为了首选,在购买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时候,我们除了关注价格,还会考虑音质、舒适度、续航等问题,综合表现都不错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有哪些呢?下面罗列出了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看看有没有你想要的。1、超保真音质: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参考价格:399RMB说起JEET 蓝牙耳机品牌,许多人可能并不陌生,在业内有着严苛的运动数码行业经验和15年音视频?

上市两周股价腰斩,网红电商模式是否还有未来?

4 月 3 日,一位面容精致的中国网红敲响了纳斯达克的上市钟,简短的仪式过后,她和另外几位网红在微博上开启了大手笔的“现金抽奖”狂欢。当天,号称“国内网红电商第一股”的如涵控股(NASDAQ:RUHN)登陆纳斯达克,这位站在C位敲钟的网红正是如涵控股的第二大股东张大奕。

让AI无所不及,华为云EI使能行业智能化转型

日前,华为第十六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在中国深圳召开。在“让Cloud无处不在,让AI无所不及”的主题论坛上,华为云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发表了《让AI无所不及》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华为全栈全场景AI在使能企业智能化转型过程的创新解决方案及相关行业实践。 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让智能无所不及 当前,AI的应用正在从企业单个业务场景复制推广到更多部门,从先行者的小范围探索到行业企业的全面布局,与此同时,与AI相关的技术发展

亚马逊否认“退出中国”:将加大投入在中国发展各项业务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在 7 月中旬之前关闭其在中国的国内电商业务。中国消费者将无法在亚马逊平台上从国内其他第三方商家那里购买商品,但他们仍然可以通过亚马逊的全球商店订购海外商品。知情人士说,亚马逊预计将在未来 90 天内关闭物流中心,并逐步减少对中国内销商户的支持。而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Kindle和在线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