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续航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2或于9月发布,续航是成败关键?

2016-06-16 13: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智能手表应该独立与手机并且具备手机没有的功能,因为这样的智能手表才是我们所期待的。

在刚刚过去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的新系统watchOS 3。新系统的发布是否就意味着Apple Watch 2即将到来呢?根据台湾《电子时报》的消息显示,新的Apple Watch真的有可能就要与我们见面了。

消息称苹果已经在准备Apple Watch 2的生产工作,包括新处理器在内的零部件将于今年的第三季度开始出货,预计新的Apple Watch 2最早将与iPhone 7同时发布。

第二代的Apple Watch除了会搭载速度更快的新处理器外,还有可能内置4G LTE芯片,这样一来Apple Watch 2将可以直接用于发送短信及拨打电话。不过比起新的处理器及支持4G移动网络,大部分的网友都表示他们更关心的是Apple Watch 2的续航问题,毕竟谁也不喜欢戴着一块经常要充电的手表到处跑。

  除了续航问题,科客觉得Apple Watch 2能够脱离iPhone独立“存在”也是它未来能够成功的一个关键。如果智能手表只是作为手机的辅助工具存在,那么它的本身就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产品。不过目前来看Apple Watch 2似乎仍旧无法真正脱离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