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3高配现身:骁龙820、6G内存、支持NFC

2016-06-07 14: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从目前的资料来看,一加的新旗舰一加3至少准备了4GB和6GB内存两大版本,它们都有望在6月15日的发布会上见面。

继在工信部和Geekbench跑分榜(单核2394,多核5635)中亮相之后,一加3也出现在了GFXBench上。

该机代号A300x,搭载的是海外基于Android 6.0.1的氧OS。

配置方面,此次爆料也确认一加3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主频2.1GHz的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6GB,机身存储64GB,摄像头组合为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主摄像头。

传感器方面,一加3为单卡设计(海外版),并支持NFC。

早先,我们确认到的产品信息还有双卡双待(国行)和全网通,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OPPO的闪充功能。

最后必须说的是,一加3将在发布后第二天开卖,号称百万现货,目前盲售价是2999元(非最终定价,多退少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