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力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手机2代外形完全曝光:魅族哽咽!

2016-05-11 11:03 · 稿源: 驱动之家

如果一切顺利,格力手机第二代预计在本月发布,相比第一代产品来说,董明珠表示,第二代产品上他们投入了更多的精力,而它也要真正进入消费者的视线中。

现在,格力手机2代的真机照已经被曝光,外形上去相当不错,不过魅族要伤心了,因为它的外形看上去跟PRO6很是相似。

此外,从正面照细节来看,其黑边控制的不错,机身下部的实体Home键,应该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整体颜值相比一代要提高很多,更符合大众的审美了。

据悉,格力手机2代要卖3000元左右,不局限内销而是全渠道销售,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屏幕在6英寸左右。

大家感受下格力手机2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魅族21曝光:骁龙8 Gen3 超窄直屏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了魅族21系列手机的新信息。魅族21系列目前在国行版备案有M461Q/M481Q两款机型,其中新机的超窄直屏将进行换代升级,首批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魅族21系列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确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 华为大杀器!万元机皇Mate60 RS曝光 黑、红配色外形相当帅气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下周一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60RS保时捷版。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区别不大。目前Mate60Pro价格是6999元,由此看来,Mate60RS保时捷设计定价可能在10000元左右。

  • 万元机皇华为Mate60 RS曝光 黑、红配色外形相当帅气

    华为在下周一将举行新品发布会,预计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了备受期待的Mate60RS保时捷版。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与Mate60Pro相同,配置方面与Pro区别不大。目前Mate60Pro的价格为6999元,因此推测Mate60RS保时捷设计的定价可能在10000元左右。

  • 蔚来手机:目前无法盈利 需三产品才能盈亏平衡

    在当天的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介绍了NIOPhone手机。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1TB的存储和6.81英寸的三星E62K屏幕,支持1800nitLTPO。NIOPhone并不具备超凡的性能水平,但仍然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 努比亚全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

    根据最新爆料,努比亚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红魔9游戏手机或努比亚Z60Ultra。我们可以期待着这些新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它们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 魅族21系列5款机型曝光 最低1599元起

    魅族公司于10月4日最新曝光了5款新机型号,包括魅族21和魅族21Pro两款。其中3款为国行系列,2款尚未确认其是否为海外版本或其他型号。魅族21系列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 百度展示全新一代搜索:新互动 结果与过去完不同

    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2023即将开幕,此次活动将举办一场主论坛及七场分论坛。其中在搜索展区,会展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一一简单搜索。分别是全球首个基于干亿模型重构的Al原生地图、百度地图依托于文心大模型成的车道级导航3.0和代表新出行的AI向导。

  • 魅族重庆首家House Plus体验店开业 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国总冠军诞生

    2023年10月14日,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同时重庆魅友家也迎来了9周年庆典,共同为魅友们打造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重庆新光里店采用魅族全球统一的店面形象管理体系标准设计,门店面积达到280平方米,是魅族在重庆开设的首家HousePlus体验店,也是一家集产品体验销售、用户运营、休闲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场景于一体的体验中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随着魅族重庆首家HousePlus体验店重庆新光里店开业仪式暨2023魅族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功举办,不仅凸显魅族的多元化布局和品牌实力,也体现出魅族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和用心关怀。

  • 骁龙8 Gen3性能曝光:比第二提升47.7%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高通也在加紧优化骁龙8Gen3。最新曝光的工程机跑分显示,第三代骁龙8的性能提升明显。高通计划在11月份发布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