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三防机来了,三星Galaxy S7 Active参数曝光

2016-05-11 01: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毕竟三防不是什么大众需求,如果真的有那么多人在意这个功能的话,Moto X 极就应该不是现在的惨淡销量了。

前几日,三星旗舰产品Galaxy S7三防版Galaxy S7 Active真机照被曝光。现在,这款手机的参数也来了。

目前,Galaxy S7 Active的跑分数据已出现在GFXBench中。和我们此前期待的一样,Galaxy S7 Active也将采用最顶级的旗舰配置: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5英寸2K屏,4GB RAM+32GB RO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NFC、WiFi、GPS等功能。

可惜的是,Galaxy S7 Active似乎没有配备心率传感器,也不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在上一代产品Galaxy S6 Active上,三星便给用户抛出了一个难题——坚固耐摔与指纹识别不可兼得,看来这一次也逃不掉。

不过即便如此,Galaxy S7 Active拥有强大的配置,将成为史上最强悍的三防手机。爱好户外运动的你,或许会对这款手机格外期待。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仅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销售,如果我们想购买的话会比较麻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