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找律师很难?百度推出了个律师平台

2016-04-08 07: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对行业不熟悉的话,上网找律师确实是个不易解决的问题。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快捷找到律师服务,百度今天正式推出“律师直达号”。据悉,届时可通过直接输入“@+律师名字”或者“@百度律师”就可以直接跳转到律师的网站主页面,大大节省了搜寻信息和服务的时间,提高了专业度。

据悉,百度于2014年9月百度世界大会时就推出了开放平台,主要完成商家和用户的对接,将百度的搜索优势延伸到了服务领域。本次的律师直达号是继送药、教育和经验分享等,百度直达号在垂直领域的又一拓展,并且目前还新开辟了汽车、房产、游园、票务、高尔夫等更多领域。

百度方面表示律师直达号自去年十月试运营至今,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800万人次,百度律师覆盖全国31个省近300个城市,涵盖超万名专业律师。这样来看,百度直达号加快了律师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同时也给这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百度在流量和搜索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希望百度在利用这优势打造直达号服务的同时,可以给用户带来真正的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