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9最新资讯  > 正文

徕卡撑场带来些新特性 华为P9正式发布

2016-04-07 09:24 · 稿源:资讯索引
《徕卡撑场带来些新特性 华为P9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增全新配色 华为P9玛瑙红/托帕蓝对比图赏

9月10日消息,在今年的IFA2016上,华为为旗下热销双摄新机P9推出了两款新配色,分别是玛瑙红和托帕蓝。现在华为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两款全新配色的图赏,我们来看一下。华为P9是今年4月份发布的机型,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3GB内存/32GB内置存储、4GB内存/64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电池容量3000mAh。当然该机最大的亮点还是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得到了徕卡算法加持,能够轻松拍出讨好眼球的“

全新配色 华为P9玛瑙红/托帕蓝真机图赏

昨天在IFA 2016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华为不仅发布了女性手机Nova、Nova Plus和M3平板,还推出了全新配色的华为P9——玛瑙红、托帕蓝。官方表示,玛瑙红的青春热情和托帕蓝的自信睿智,散发年轻时尚的力量感,彰显个性与品位。加上之前的玫瑰金、金色、陶瓷白、皓月银、流光金和钛银灰六种配色,现在该机总配色达到了8种。配置方面,新配色版本与之前的版本并无两样,依然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配备1200万像素徕?

深圳迈客风岁末促销 华为P9年底放“价”直降500

2016年跨年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新年添彩头自然不容错过。12月31日-元月2日,迈客风“新年换新,有机可乘”大型促销活动即将开启,活动期间,旗舰新品现货抢购、热销爆款0首付分期更优惠、还有超值配件3折起······天赐良机,媲美单反,华为P9,全网通4GB+64GB,市场价3099元,活动期间直降500元,仅需3099元就能即刻拥有!!简约轻薄,一机难求,iPhone7(128G)市场价6188元,活动期间直降500元,仅售568

配色超靓!新版华为P9正式发布:售价超4000

除了全新的女性手机Nova,今天华为还在IFA 2016大展上发布了全新配色的华为P9——玛瑙红、托帕蓝。其中,玛瑙红代表张扬、活力、火热,托帕蓝则象征含蓄、沉静、自信,分别对应不同性格的用户群体, 在此之前,华为P9提供陶瓷白、琥珀金、玫瑰金、泰坦灰、神秘银多种外观风格,而玛瑙红和托帕蓝的出现让P9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配置方面,新配色版本与之前的版本并无两样,依然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配备12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