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发布会直播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发布会举行在即!黄章却说要放弃Pro 5 mini

2016-02-24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消息 今日下午,小米将在北京举行小米5发布会。而昨日,黄章针对“台湾地震导致产能受损,Pro 5 mini发布会延迟”一事做出了回应,他称“PRO 5 mini 本来设计就不够出彩,这个项目直接砍掉吧……”

此外,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内部邮件的截图,据截图内容显示,受春节期间台湾地震影响,导致台湾部分供应商厂房受损,魅族今年将发布的新机Pro 5 mini在产能上无法到位,或将延迟发布。

随后魅族李楠转发了相关消息的微博,并证实了“推迟发布”一说,他表示:“Hannstouch 厂房受灾严重,绝大部分的存货都损失掉了,原来说的小屏旗舰恐怕要推迟很长时间。”

就在昨日,黄章转载了李楠的微博并称:

“PRO 5 mini 本来设计就不够出彩,这个项目直接砍掉吧。把比较新的金属工艺用上,重新设计产品做 PRO 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