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月租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手机资费攻略来了,4G套餐月租仅3元

2016-02-06 18: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一年中只有这个时候的流量费用划算点。

明日,春节长假即将开始,商家们也纷纷开启优惠狂潮,手机流量资费自然少不了。如何合理使用手机应用和流量?为此,腾讯科技准备了春节资费攻略,让用户安心玩手机抢红包而不必为流量担心。

腾讯科技从三大电信运营商处了解到,今年的资费优惠活动折扣达到5折,力度高于往年。一些地方分公司更是推出了多种特色服务。

中国移动宣布,自2016年2月起,4G飞享月套餐的门槛从38元降至18元,同时新增28元档位。

据了解,新推出的18元套餐全国被叫免费,长市漫一个价,套餐内包含100MB全国流量和来电显示;28元套餐在此基础上增加了50分钟国内主叫时长。与此前的4G套餐一样,新增的18元、28元4G飞享套餐,与已经推出的38元至588元4G飞享套餐一样,依旧为全国话音无长途漫游、流量为全国流量哦。

其次,没有充足的流量还怎么抢红包?为此,中国移动推出春节假日(2106年2月7日至2月13日)流量套餐。自2106年1月起订购该套餐用户,原10元1G流量可享受五折优惠,且不限量。针对非4G打电话用户,中国移动推出“两城一家”升级版全国一家5元包,即全国漫游接听免费,漫游状态下主叫0.29元/分钟。

  中国电信推出了“年三十”流量包限时抢,2月1日-14日销售,流量包10元1GB省内流量,有效期3天。目前,暂不支持山西、重庆、西藏的3G用户,以及山西、重庆的4G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