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盒子同步播出2016央视春晚

2016-02-05 19: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抢内容成为今年互联网电视厂商的重点。

近日国家版权局发布通知,明确经央视授权,央视网独家享有通过网络传播2016年春晚权利,且要求各地版权部门制止用户在博客、微博、播客、个人主页等用户共享平台传播央视2016春晚。

据了解,央视春晚、网络春晚国内OTT独家播出平台为“中国互联网电视”,得益于和未来电视的合作,国内小米电视和盒子的用户可同步收看到今年的央视春晚。未来电视一直是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的集成播控牌照方,双方曾合作播出2014年世界杯等大型节目。此前,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已成功同步播出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春节期间小米电视和盒子还将播出各地卫视春晚以及2月22日的央视元宵晚会。

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从2月7日20:00开始,主持人阵容一如往年般强大:主会场有周涛、董卿、朱军、撒贝宁、李思思、尼格买提,分会场有李佳明、赵林硕、朱迅、徐杰、任鲁豫、邓璐、马跃、欧仁图。而赵薇、胡歌、甄子丹、TFBOYS人等巨星也会登场。

来自小米方面的消息称,从腊月二十七(2月5日)开始直到大年初六(2月13日),小米电视将整合电影、电视、综艺、纪录片、少儿等多个分类内容,每天交错推出2-3个颇具特色的春节专辑,同时上线“过大年频道”。并且小米电视此次推出的春节特辑,有90%左右的内容是免费的,超2万部影视节目。

除未来电视之外,小米电视和盒子还与另一家集中播控牌照方央广银河展开了合作。在内容方面集成了未来电视、银河、芒果、华数四家内容牌照方的内容,并且与各大视频网站、电视台有着紧密合作。

  刚过去的2015全年,小米电视总计内容超过44万小时,是2014年的3倍。2015年内地81部过亿票房的大电影,有73部登陆小米电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