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 3你看!三星全新Galaxy J7来了

2016-01-31 2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已经完成了对Galaxy A系列产品线的升级,下边就轮到Galaxy J系列了,至少最低端的新版Galaxy J1已在土豪迪拜首发,新的Galaxy J5、J7应该也不远了。

近日,三星公布了Galaxy A9的源代码,其中赫然出现了新款Galaxy J7,内部代号为“j7xlte”,还透露了部分配置。

Galaxy J7这次会将分辨率从720p提高到1080p,尺寸不详可能还是5.5寸,至于会不会用上Super AMOLED就不确定了。

处理器从骁龙415升级为骁龙650,也就是高配版红米Note 3里用过的,A72架构十分给力。

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分别是三星S5K3L2XX、S5K3E3YX传感器,变化不大。

内存不清楚,旧版是1.5GB,这次至少得2GB吧。存储依然支持microSD卡扩展。

电池容量从3000mAh猛增至4300mAh。

有趣的是,它还有望支持指纹识别,那可太赞了。

三星这次的升级还真是下了血本,但是按照惯例,价格是不可能做到新款红米Note 3 999元那样的,首发的时候贵一倍都有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