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表带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苹果发三新品:iPhone 5se、iPad Air 3和新表带

2016-01-23 20:03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发布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果然机海战术才最好赚。

  就在刚刚,外媒TechCrunch给出的最新爆料称,苹果要在3月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iPhone 5SE这个主角外,多款新品一同跟大家见面,它们都是啥?

  在3月这个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要推出新的Apple Watch,不过千万不要误会,它不是Apple Watch 2,其更像是新配色或者新版本(苹果跟其它小伙伴联名款),就像之前Apple Watch爱马仕版本那样。

  此外,除了有新手表外,苹果还准备了新系统,一个是WatchOS 2.2,而另外一个是iOS 9.3,后者将会是iPhone 5SE首发,如果春节前苹果中国不上线Apple Pay的话,那么9.3一定会为国内用户带来这个新功能。

最后要说的是,苹果还打算更新iPad,而本次大会上亮相的或许是iPad Air 3,至于它的具体参数还不太清楚。

  两款新系统,三个新硬件,今年的3月有点热闹,当然这还只是苹果2016年的餐前菜,iPhone 7和它之后的才是大杀器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