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团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建医疗科技团队:Apple Watch 2主打健康功能?

2016-01-13 15:55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把智能手表变成一位家庭医生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据BuzzFeed报道,自去年11月起苹果开始加速招募生物医疗和健康研究领域的专业人员,旨在为目前的医疗科技研发团队扩容,或为3月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2做准备,预期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将加入更多医疗健康功能。据报道,从11月起苹果目前至少公开招聘了4个工作岗位,包括生物工程师和技术专家。

目前苹果的医疗科技团队集中的领域包括Apple Watch的心率传感器和运动追踪功能,以及一个开源的名为ReserchKit的软件框架,专为iOS设备的医疗临床应用开发。Apple Watch 2预期将于今年3月发布,获奖增加FaceTime镜头并增加Wi-Fi连接能力,而最新的招聘动作则显示苹果正在加速研发一个全新的关于医疗健康的项目。去年3月,外媒报道了苹果最高机密之一的医疗健康实验室,已经从1万名参与健身课程的苹果员工中收集了超过1.8万小时的健康运动数据,Apple Watch团队项目由苹果COO Jeff Williams直接领导,医疗与健康技术团队则由Jay Blahnik主管,他曾经在耐克FuelBand开发中担任重要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