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麒麟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神秘新机跑分曝光 或配麒麟955处理器

2016-01-12 10:48 · 稿源: 腾讯数码
《华为神秘新机跑分曝光 或配麒麟955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神秘新机跑分曝光 或配麒麟955处理器

随着华为Mate8的问世以及国际版的推出,华为下一款搭载麒麟950处理器的新机何时登场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华为神秘新机的踪迹,不仅搭载Android6.0系统和拥有4GB超大内存,而且所配处理器的单核和多核跑分都超过了以往麒麟950的表现,所以有网友推测有可能搭载的是升级版的麒麟955处理器。

鲁大师发布华为 nova 5 与荣耀 9X 两款麒麟 810 新机综合跑分

今天鲁大师官方微博公布了两款搭载麒麟 810 处理器的新机华为 nova 5 与荣耀 9X 的综合跑分。

华为今天将发布三款新机:麒麟810也将亮相!

​今天下午 14 点,华为要在武汉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会三款新机,分别是nova5i、nova5 和nova5 Pro,定位上分别是从低到高,届时还会有新的惊喜登场,而它就是麒麟810,这也是华为首款 8 系列芯片。

1899元!华为又一款新机登场:麒麟710+6GB内存

​6 月 5 日,华为麦芒发布会在成都召开,这次登场的新品为麦芒8。这是一款定位偏向中端的产品,但有不少的亮点值得一说。

安兔兔曝光华为新机:麒麟 710 加持,或为华为 Nova 5i

现在安兔兔在后台数据库中发现了同样型号为「GLK-LX3」的华为新机。主要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的是 2310×1080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八核 2.2GHz 处理器(从 Mali-G51 的 GPU 来看应该是麒麟 710),内置 4GB 内存和 64GB 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信息暂时未能识别,运行 Android 9 系统,安兔兔跑分为 131715,属于麒麟 710 平台的正常表现。

华为将在印度发布Y9 2019新机:6.5吋刘海屏+麒麟710

华为近期将在印度发布华为Y92019 手机,目前亚马逊印度已经为新机设立了一个预告页面,不过具体发布时间暂时未知。

华为P Smart新机登陆英国:麒麟710加持 1300元

12月29日消息,据Android Central报道,华为P Smart将于2019年1月11日在英国推出,售价149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元)。

华为P Smart 2019新机曝光:珍珠屏搭配麒麟710

据XDA报道,华为将于近期在欧洲市场推出P Smart 2019新机。

华为宣布全面屏新机荣耀9青春版!麒麟659加持

今天,华为荣耀官方宣布,将于 12 月 21 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新机荣耀 9 青春版。

2699 元!华为全面屏新机 Nova 2s 正式发布:麒麟 960+正面指纹

今天下午,华为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华为 Nova 2s。新机主打 18:9 全面屏、前置指纹、前后双摄等。另外小米也在同一天发布了红米 5 / 5 Plus 全面屏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