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什么时候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时间终于来了!小米5手机上市时间、配置曝光

2016-01-07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黎万强宣布正式回归小米,就在回归后的第三天黎万强就在微博上给我们带来了小米5的比较新消息。据其表示,小米5将搭载骁龙820,预计会在春节后发布……

其实,高通此前就曾表示,首批骁龙820新机得在2016年首先季度才能发布,也就是说得春节过后。

今日,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表示,“820手机全球首先个大批量上市的很可能还是小米5。”

此外,潘九堂还表示,小米5最早评估和引入超声波,一直和传统指纹技术并行开发后面放弃了

除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外,小米5预计会配备4G LPDDR4内存,且支持802.11ad Wi-Fi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