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弧形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层没信心弧形屏手机LGGFlex3明年暂停

2015-12-15 10:1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其实我个人不是特别懂追求弧形屏的意义。

下面这条信息可能会让那些期待LG G Flex 3的消费者感到失望,韩媒《文化日报》(Munhwa Ilbo)获得的内部消息透露相对于初代获得的影响力和口碑来说LG高层对G Flex 2所取得的成果并不满意。尽管在媒体中并未表明G Flex系列就此废弃,但明确表示2016年将不会推出继任机型。

尽管明年我们看不到来自LG的弧形智能手机,但是公内部消息透露最迟在4月下旬上市发售LG G4的继任者;在在明年下半年将会推出双屏幕的LG V10的继任者。目前尚不清楚关于V10继任者的更多消息,不过已经有关于“G5”的丰富消息。

部分消息源指出LG G5将会搭载更大的5.6英寸屏幕,分辨率依然为2560*1440,内部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声称相比较骁龙810能够提供明显的性能提升和续航表现。此外在外观设计方面,G5有望采用全金属设计,但是可能会采用不可拆卸电池和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