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4G+发布!狂飙300Mbps联发科哭瞎

2015-12-08 17:3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上午,中国联通正式发布了4G+网络,下行峰值速度可达300Mnps,上行也能达到75Mbps,也就是LTE Cat.5级别。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联通4G手机都能使用4G+网络,至少你的手机得配备LTE Cat.5级别的基带才行。

目前高通的骁龙805、808、810等SOC集成的基带早已支持LTE Cat.6甚至更高,而华为麒麟从920开始也支持LTE Cat.6(目前950依然是Cat.6),因此搭载这些SOC的手机满足联通4G+网络的需求不是问题。

至于骁龙615/410/801级别的SOC就无法满足联通4G+网络的需求了,因为它们的基带只能支持LTE Cat.4,峰值下行速率只有150Mbps。

联发科方面,目前最顶级的MT6795页不过是支持LTE Cat.4而已,想要支持LTE Cat.6最快也要等到Helio P10或者Helio X20。

所以,想用两天4G+网络,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暂时就不要考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