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值450亿美元?小米:现金充裕2016年大爆发

2015-12-04 14:38 · 稿源: 驱动之家

之前雷军曾表示,小米今年的销量要突破8000万台,从他们现在实际表现来看,这个数值可能完成不了,而这也引发了业界的质疑。

2015年,小米的压轴新品红米Note 3

几天前,外媒彭博社在一篇分析文章中认为,小米以接近成本价格销售手机,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是小米的优势。但是在三星、华为这种拥有更高内部现金流的竞争对手面前,小米则处于劣势。微薄的利润率,意味着小米也仅仅是勉强实现盈利。这也就意味着当小米需要更多资金时,不得不再次从投资人手中募集资金。

随后,外界纷纷质疑小米估值450亿美元过高,对此小米公司对此公开回应,他们现金充裕,目前没有融资计划。近期外界关于小米融资估值消息,包括所谓150亿(美元)估值的消息纯属谣传,其对恶意造谣者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小米投资者纪源资本执行合伙人Hans Tung接受澎湃采访时强调,并不为小米的估值感到担心。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的市场空间还是很大的。在未来12个月内,小米在智能家居和服务领域的布局会变得更加清晰。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小米要彻底大爆发,小米5、小米自主处理器、小米笔记本等等,这么多重磅新品,大家不妨慢慢期待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