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4 Win10终于来了!将提供官方刷机服务(附刷机教程)

2015-12-03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消息,小米4刷Win10 Mobile公测版刷机包已于今天上午10点发布(详见站长之家早先报道),而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透露,小米之家也将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为大家提供代为刷机服务。

小米林斌在微博上透露,小米之家将提供小米4代刷Win10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小米4刷Win10 Mobile公测版刷机包或刷机服务,仅限中国联通、移动、电信4G网络机型,3G网络机型暂无支持计划。如果你是3G网络版,切不可自己手动刷机,如果是去小米之家刷机,也会被告知,不能进行Win10刷机。

而目前小米 MIUI 论坛也已放出小米 4 刷 Win10 Mobile 公测版刷机工具下载及刷机教程,使用的是 MiFlash 刷机方法,具体内容如下:

什么是 MiFlash:

MiFlash 是可以刷包括手机引导部分在内的软件系统的一种刷机工具,这种刷机类型需要用数据线连手机和电脑,俗称线刷,我们可以用该工具刷入线刷包。

声明:

刷 Windows10 的小米 4 用户,请在刷机前下载并安装 MiFlash20150601 版工具,我们在这个版本里集成了高通驱动。使用其他版本的 MiFlash 工具可能会出现无法识别设备的问题。

安装过程如下:

1.下载附件中的 MiFlash20150601.zip 压缩包,下载完毕后进行解压缩

MiFlash20150601.zip (密码:1u3g)

2.点击“下一步”运行 MiFlash20150601.exe,会出现读条安装

3.中间可能会出现 Windows 安全提示窗口,始终点击“始终安装此驱动程序软件 (I)”

4.在驱动安装完成页面,点击“结束”,这样就安装完毕了

5.下载安装完成,这就是专为小米手机刷 Windows 10 准备的 MiFlash 工具 20150601 版

6.下载好数据包,连接手机,浏览导入数据包,然后再点击【刷机(flash)】 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想自己动手刷机,可以到各地小米之家,免费刷Win10。小米之家地址查询:https://www.mi.com/c/xiaomizhij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