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还有大招!X6Plus真机图赏:真正的全金属

2015-12-01 00:37 · 稿源: 驱动之家

没有Xshot3、Xplay 5S,今天晚上在水立方,vivo送出了X6和X6 Plus两款新机,而它们看起来似乎更像是X5系列的接班人。

X6 Plus与X6的外形基本一致,而前者更像是后者的放大版,其配备的是5.7寸1080p屏(AMLOED材质)。两者最值的说的就是一体成型机身,官方宣称机身金属占比98.3%。

X6和X6 Plus实际上手后,手感不错,虽然金属占比很高,但并不铬手,同时两者背部看起来跟iPhone 6很相似,而1.5mm的信号带比苹果的细致了不少,整机看上去很和谐,毕竟它是靠颜值吃饭的。

此外,X6 Plus还有一个超级卖点,那就是首发解码芯片ES9028,其理论信噪比高达129dB,用现场标配的XE600i简单试听后感受,高解析一如既往的给力,声场开阔,人声听起来饱满有力,比iPhone 6更加生动。

至于配置方面,X6 Plus除了屏幕变大至5.7寸1080p外,依然搭载了MT6752八核和4GB内存,从现场简单体验来看,流畅度不错,其摄像头8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支持PDAF相位对焦,启动时间最快0.6秒,对焦时间最快0.1秒。)

另外还有两点要分享的,X6 Plus的ES9028解码芯片有用户担心电流过大会加重电池的损耗,对此vivo产品经理韩少表示,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内部电路都是经过严格测试的。

另外一个分享,就是Xshot3、Xplay 5S这样的重磅新机到底要何时发布,毕竟很多用户都在期盼。vivo产品线总监黄涛表示,Xplay系列并不追求一年一更新的原则,这个系列推出新机就要在业界产生足够强的影响力,经过2年的技术沉淀后,Xplay 3S的后继者预计明年第一季度跟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