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7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S7“重走老路”:Exynos8890或与骁龙820版本差别不大

2015-11-20 10:24 · 稿源: cnbeta.com

三星Galaxy S7已经曝光了一系列的“国际注册号”,与2015年的Galaxy S6系新品完全采用自家Exynos 7420 SoC不同的是,Galaxy S7系列将会重新走上“双版本”的老路。据悉,该机会在国际无锁版(SM-G930F / SM-G935F)、T-Mobile版(SM-G930T / SM-G935T)、AT&T版(SM-G930A / SM-G935A)、加拿大版(SM-G930W8 / SM-G935W8)、以及韩版(SM-G930 S/K/L与SM-G935 S/K/L)机型上采用自家Exynos 8890八核芯片。

至于国行版(SM-G9300 / SM-G9350)、Verizon版(SM-G930V / SM-G935V)、Sprint版(SM-G930P / SM-G935P)、以及US Cellular版(SM-G930R4 / SM-G935R4),则会有搭载高通骁龙820 SoC的版本。

SM-G930的基础代号表示Galaxy S7,而SM-G935则则是指Galaxy S7-Edge。

至于三星为何又突然“复古”起来(与2015年的Galaxy S6 / S6 Edge相比),我们猜测其可能是找到了借助高通平台来继续减少成本的方法。

亦或者,出于利益方面的考虑,三星觉得今年没有必要掀起另一波Exynos发布的高潮。至于两个版本的差异就行有多微小,还请耐心等待真机的到来。

[编译自:SlashGea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