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Pro真机上手!这货真够大

2015-10-24 17:12 · 稿源: 驱动之家

尽管iPad Pro距离正式开卖还有一段时间,但据说苹果已经向全球各地的图形设计者、艺术家、以及音乐人开始“安利”了。外媒BGR就从一位名叫Just Blaze的伙计那里拿到了一组iPad Pro的真机照。

从照片来看,iPad Pro的体积真不小,搭配键盘之后完全就是Surface的即视感。

尽管尺寸偏大,但Just Blaze表示iPad Pro的分量并不算重(当然也不轻)。其充电口与普通iPad一样,用的是一根USB转Lighting的线。

关于Apple Pencil手写笔,Just Blaze表示它的手感非常好,犹如拿着真正的笔在纸上写写画画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