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脱离索尼!VAIO重新归来:发布Win10手机

2015-10-14 14:24 · 稿源: 驱动之家

2014年初,日本索尼公司将个人电脑业务和VAIO品牌抛弃,转让给了日本产业伙伴基金,VAIO在笔记本也得以回归,现在VAIO又将迎来新的转机。

10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新东家也给VAIO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VAIO在日本正式发布新款Win 10笔记本电脑以及一款Win 10 Mobile系统手机。

据悉,此次VAIO发布全新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可能会面向日本和美国市场,不过其新机的具体规格配置暂未可知。不过从图片上来看,VAIO的Win 10整体设计辨识度很高,手机背面采用独特的两段式颜色分布,其所使用的材质或许也有所不同,摄像头被设计在机身背部左上角,配有闪光灯。

同时,Win 10 Mobile厂商包括宏碁、VAIO、NuAns在内还有几家新面孔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