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通信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搞懂“流量不清零”来龙去脉

2015-09-29 21:06 · 稿源: 驱动之家

9月29日消息,三大运营商今日同时发布通知,宣布手机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将自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自下月起,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存至下月继续使用。

虽然是单月不清零,但也是“不清零”的一小步,预计此次推出普惠制的手机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100%月套餐客户可自动享受,受益客户约占全部流量客户的80%。

不过,尽管如此,由于系统改造时间紧、客户规模大,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运营商也希望广大客户给予理解,并多提宝贵意见。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1、该政策只有办理了按流量计费的手机月套餐用户才能享受,季度包、半年包、假期包等和数据卡不在此列。

2、如果发生过户、变更套餐、销户、携号转网等,原套餐剩余流量作废,不享受此服务。

3、用户停机时,若套餐月费成功扣费,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恢复正常后继续使用。

关于“流量不清零”的政策细则,注意事项以及国外运营商的做法等,腾讯科技带来了图片展示,一张图搞懂“流量不清零”来龙去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