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豌豆荚一览最新资讯  > 正文

1 分钟看完所有应用内容「豌豆荚一览」给你无限大的世界

2015-09-25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

豌豆荚是是国内应用分发市场的先行者,是创新工场孵化的明星项目。而豌豆荚一直不安分作为应用商店,很早之前就开始了自己的应用内搜索,推出过视频、音乐、电子书等。近期豌豆荚又有新动作,推出了「豌豆荚一览」App。一览聚合了海内外多款优秀App,打造App个性定制,让你不用安装即可查看App内容。

“豌豆荚一览”本质上和那些个性订阅App类似,虽然是App定制,但还是围绕内容展开。通过聚合实现在一个应用里可以刷不同应用的的更新,让用户在一个应用里有“一览众山小” 的感觉。同时在通过浏览应用内的内容,发现新应用再安装那些好玩的应用。目前可以订阅的App超过200个,包括维基百科、BBC、雅虎新闻摘要、知乎等原创和转载内容。订阅这些内容之后,你就可以在列表中找到当天这些App推荐的内容。

豌豆荚一览 截图

如果说像Zaker、Flipboard这些App专制网页内容聚合,那么“豌豆荚一览”更像是针对订阅软件和优质内容的深度萃取,不过最终还是要回归到App下载的本身,目前而言为了维持优质内容,“豌豆荚一览”能够订阅到的东西并不是很多。

不过对于已经疲于信息爆炸的今天,“豌豆荚一览”更多是给精力较少的人群准备,让你第一时间获得更优质的内容,但在浮躁的今天,其受众毕竟是少数。

用户在“豌豆荚一览”一个应用内可以看到所有应用里面的最新内容

「豌豆荚一览」是个大杂烩,通过聚合实现在一个应用里可以刷不同应用的的更新,直接翻看众多app 里的内容,让用户在一个应用里有“一览众山小” 的感觉。同时在通过浏览应用内的内容,精挑细选需要安装的app,发现新应用再安装那些好玩的应用。

应用信息:

苹果:需要 iOS 7.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大小: 39.4 MB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an-dou-jia-yi-lan-1-fen-zhong/id1003672393

安卓:Android 4.0 以上,大小:15.42M

下载地址:https://www.wandoujia.com/apps/com.wandouj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