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多个最新资讯  > 正文

Live Photos详解:由多个JPG组成的MOV文件

2015-09-23 10:21 · 稿源: macx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包含很多全新的相机功能,很多评测中都指出新款 iPhone 的拍摄性能提升很大。当然,Live Photos 仍然是苹果宣传力度最大的新功能之一。Live Photos 目前仅支持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当用户拍摄时,该功能会自动保存拍摄前几秒和后几秒的照片,并在用户查看时生成动态效果,让每张照片就像活过来一样。

开启 Live Photos 后,iPhone 会保存拍摄照片前1.5秒和后1.5秒。当用户对照片执行 3D Touch 操作时,照片会自动播放动态效果。那么关于 Live Photos 还有哪些有趣的细节呢?

苹果在发布会上指出,Live Photo 并不是视频,该功能是将多个1200W 像素 JPG 文件合并在 MOV 文件之中。TechCrunch 网站编辑 Matthews Panzarino 指出,由 JPG 文件组成的 MOV 文件包含 45帧,每秒播放15帧。将 JPG 文件合并在 MOV 文件中意味着储存容量会变成正常照片的两倍。

根据《纽约时报》的编辑 Brian X. Chen,Live Photos 有一些学习难度,如果拍照之后立刻移动 iPhone 会毁掉 Live Photos。不过苹果表示会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修复该功能。目前,苹果没有提供移除 Live Photos 中声音的功能。华尔街日报编辑 Joanna Stern 认为 Live Photos 是新款 iPhone 最好的功能。

Live Photos 文件细节

因为 Live Photos 是由多个 JPG 文件组成的 MOV 文件,完整的 Live Photos 体验可以通过运行 iOS 9 的 iOS 设备和运行 watchOS 2 的 Apple Watch 和运行 OS X El Capitan 的 Mac 观看。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将 Live Photos 分享出去后,Live Photos 会自动变成普通的 JPG 文件。

不过,使用 Yosemite 系统下的照片应用导入 Live Photos 后,会有两个独立的文件,分别是 JPG 和 MOV 文件。将 Live Photos 导入 OS X El Capitan 的照片应用中后,是独立的照片文件,双击之后可以播放 Live Photos。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