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 SHIELD平板机大规模召回

2015-07-31 23:49 · 稿源: 驱动之家

NVIDIA今天宣布,自发召回旗下平板机SHIELD Tablet,即日起生效,原因是部分电池存在过热风险。

SHIELD Tablet是去年发布的,基于Tegra K1平台。此番召回的生产日期为2014年7月至2015年7月,也就是整个生命周期,但并不是全部平板都有缺陷,只是一部分而已。

为了便于鉴别,NVIDIA今天放出的安卓5.1.1系统更新中也加入了额外的电池信息:如果系统状态内的电池标记为Y01,则代表需要召回,B01的则没事。

显示Y01的点击就会显示召回通知,同时给出该机的序列号,凭此在NVIDIA官方网站上提交个人信息,2-4周内就会得到一款新的SHIELD Tablet。

NVIDIA没有透露有缺陷的平板如何收回,但会被远程锁定、无法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