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c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C曝光 回归小屏幕+明年初发布

2015-06-04 15:43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 7C曝光 回归小屏幕+明年初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耐飞创始人栗坤:永远保持内容行业创作的领先意识

4 月 23 日,由优酷内容开放平台发起的“优酷开放学院”首期沙龙在京举行。耐飞创始人兼联席CEO栗坤、新圣堂影业合伙人朱先庆、众乐乐影视创始人林珍钊、艺恩解决方案中心副总刘翠萍出席活动,共同探讨了“分账模式发力——什么样的内容叫好又叫座”。那么,在即将迎来分账剧拐点的 2019 年,当我们谈论分账剧时,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平台的模式探索和内容倡导活动现场,梁洁介绍了 2019 年优酷在分账模式下的新探索,“剧场模式?

瑞幸咖啡递交招股书:单季营收4.8亿 获食品巨头加持

瑞幸咖啡IPO今日递交招股书,拟登陆纳斯达克,融资 1 亿美元。招股书披露,世界第三及法国第一粮食输出商路易达孚与瑞幸咖啡达成协议,双方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中国建设和运营一家咖啡烘焙工厂。

深陷手机焦虑症 “手机控”能否在珍爱网脱单?

智能互联网时代,手机早已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有了手机,出门不带现金,买票不用排队,迷路不用求人,生活更加便捷。但手机的大举入侵,也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近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布《95后手机使用心理与行为白皮书》。数据显示,95后,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为8.33小时,也就是说,除了睡觉时间,一天的一半时间都被手机所占据。其中,社交用时最长,接近2小时。不少网友表示,“一会儿不见手机就心慌。?

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入股锤子”: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对此,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称,他们并未对东方广益公司立案调查,上述消息“严重不实”。

2018年我国人均阅读4.67本纸质书 你读了几本?

4 月 16 日,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发布。数据显示, 2018 年我国成年人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 67 本,成年人人均电子书阅读量为3. 32 本。

包租婆女性公寓的用户运营秘诀:用心宠爱租户

包租婆女性公寓在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上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包租婆创始人兼CEO郭祎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品牌创立 6 年有余,包租婆女性公寓一直在行业保持领先位置,从产品设计到团队管理再到运营模式,都成为行业内的模范案例之一。包租婆女性公寓始终将为姑娘创造美好生活视为己任,正是因为足够了解姑娘的生活需求

李彦宏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演讲:百度的目标不仅仅是帮人们打发时间

今天,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在会上,李彦宏提到了百度的发展以及目标。李彦宏称:从搜索时代到人工智能时代,百度一直在坚持技术创新。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搜索引擎其实是天然的具有人工智能基因的一个产品。一方面,搜索技术和深度学习技术的结合非常紧密。另一方面,我们每天会积累大量的用户行为,语科样本可以支撑起人工智能学习所需要的庞大数据。

阴阳师体验服4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全新秘闻副本征服世界开启

阴阳师体验服4月29日更新维护,这次更新维护后全新秘闻副本征服世界将会上线,另外众多新活动玩法公布,以下是具体的更新内容介绍。

顺网雲:浪涌5G 边缘计算立于浪潮之巅

虽然3G、4G时代云计算的概念已经被普及,可在前两年如果有人说云端的计算能力可以被个人按需购买,那这人一定会被当做疯子。 不过在即将登场的5G时代,情况却不尽然。 近日,顺网科技首席产品官赵良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目前行业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已经很普遍,5G时代人们需要处理的信息越来越多,未来个人购买计算能力的现象也将普及,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 众所周知,5G战场硝烟遍布全球,占据高地的高通、华为等全球化巨头

国际媒体一致好评华为P30 Pro 50倍数码变焦解锁拍照新姿势

4月11日,华为P30系列正式面向国内市场发布开售。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之一,华为P30系列集合了众多领先技术,是一款兼具时尚、艺术、科技的旗舰新品。特别是在手机摄影方面,更是显示出华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华为P30 Pro登顶DxOMark 榜单之首,并获得TIPA“2019最佳拍照手机”大奖。在硬件方面,华为P30搭载了4000 万+ 1600 万+ 800 万大像素的超感光徕卡三摄;华为P30 Pro则使用是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F1.6,ISO最高可达40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