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为P8最新资讯  > 正文

1300W像素RGBW摄像头金属机 华为P8全面解读

2015-05-14 18:05 · 稿源: 最数码

《1300W像素RGBW摄像头金属机 华为P8全面解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次的旗舰,华为当仁不让的继续完善了P系列家族的机皇,华为P8作为最新一代的精美旗舰手机,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工艺设计和机身材质相比此前的P系列全面升级...

也许为了体现P8的当家旗舰地位,华为专门给P8升级到了全新的EMUI3.1!华为P8是首款搭载华为EMUI3.1系统的机型,EMUI3.1是基于最新的Android5.1系统定制而成,从系统的元素和风格可以看到,全新的3.1在风格上面有很大的变化,以往3.0小清新的感觉没有了,就从默认主题背景能看出,EMUI3.1更加成熟稳重,而且系统提供了5*5的图标排列样式,看起来就有一种霸气感在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