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5C突然起火!致12岁女孩二级烧伤

2015-05-12 11: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手机起火致伤的例子不少,近日美国费城又出现了一起,受伤者是一个12岁的小女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费城一个12岁的女孩因口袋中的iPhone 5C突然起火而造成二级烧伤。该女孩名叫雷克斯·罗隆,她在上学的路上听到自己的手机发出“滋滋滋”的声音,然后就开始冒烟。

雷克斯突然感到一阵灼热感,就把手机取出来,当时手机已经着火,就赶紧把火踩灭。

据悉,雷克斯的裤子被手机烧出一个洞,同时腿部二级烧伤。从图中看,iPhone 5C的白色外壳中间部分已经融化变形。

据雷克斯的父母介绍,这部手机是去年12月为女儿买的,此前没有出现过问题,幸亏女儿的脸部没有因此受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