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最便宜最新资讯  > 正文

能升Win10 的Lumia手机登陆印度

2015-05-01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微软3月中旬发布的Lumia 430吗?它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Lumia手机,而且能升级Windows 10。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采用4英寸800x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200双核1.2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500mAh。

此外,该机支持双卡双待,预装的是WP8.1系统(已经获得Lumia Denim更新),而且未来可以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

今天,微软在印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该机。它在印度的售价为5299卢比,约合人民币517元。

嗯,希望它在国内能卖499。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