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蝴蝶最新资讯  > 正文

2K屏HTC蝴蝶3配置曝光 或5月发布

2015-04-27 16:01 · 稿源: IT168

俗称“蝴蝶机”的HTC Butterfly系列机型向来以漂亮的外形取胜,而且在硬件配置上也达到了旗舰级水准,所以一直是不少“外观控”的首选。尽管该系列第二代机型去年秋才正式登场,但如今已经第三代新机HTC Butterfly 3的部分配置已在跑分测试网站 CompuBench 上亮相,并显示将配备有5.1英寸2K显示屏,并装载有高达13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预计最快将在今年五月份推出。

部分配置曝光

根据来自日本网站Gadget通信的消息显示,在跑分测试网站 CompuBench 上出现了一款名为“HTC Butterfly 3(J Butterfly HTV31)”的HTC新款机型,从名称上来看应该是HTC Butterfly系列面向日本市场的版本。至于手机的主要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则介于HTC M9和HTC M9+之间,装载有一块5.1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级别,内置的是1.9GHz骁龙810 处理器,并提供了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

至于该机摄像头配置方面,HTC Butterfly 3则看起来与HTC E9+比较接近,不仅装载了与HTC M9相同的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前置镜头的像素也达到了1300万像素,所以在不少人看来自拍功能应该是该机的主攻方向。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全新Android 5.0.2系统,但暂时还不清楚电池容量是多少。

或支持防水防尘

值得注意的是,正如当初小米Mi4i在跑分网站的触控屏尺寸要略小一样,此前泄露的信息则显示该机所配触控屏尺寸为5.2英寸。并且从以往HTC Butterfly系列的规格来看,该机不仅会增加防水,防尘功能,而且其他硬件配置应该会达到与HTC One M9同等级的水准,所以也意味着双扬声器设计,全新HTC Sense7.0等特色也会HTC Butterfly 3之上,至于塑料机身则是该机与HTC M9系列的主要差异之一。

同时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此前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

传闻中的“蝴蝶机”三代的代号为“Butterfly 3#UHL”,将在亚洲市场面市,但暂时不清楚是否会在欧洲和美国市场推出。此外,面向日本市场的HTC Butterfly 3还将会支持VoLTE技术,能够通过LTE网络实现语音通话功能。

日本市场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upleaks爆料该机最快会在四月或是五月份推出,但也有消息人士表示HTC Butterfly 3将在今年六月份会有正式消息放出,所以不出意外的话,第三代“蝴蝶机”在第二季面市将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当然,与以往HTC Butterfly系列一样,该机同样会选择日本运营商KDDI首发,并提供红色,白色,蓝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但暂时不清楚该机是否会有国行版本登场,毕竟在国内面市的HTC E9+在配置上与这款新机颇为接近,似乎仅有防水,防尘功能可以作为该机的主要卖点来进行宣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