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同颜值不同配置 vivo X5Pro或推双版本

2015-04-20 10:21 · 稿源: IT168

时下手机品牌发布新品,不少都会依据定位不同推出多种版本。如HTC最新的M9系列,在国内发布会就有M9+、E9两款型号。最近热闹起来的乐视手机,更是有1、1Pro、1Max三个版本。据内部人士透露,vivo即将登场的新机X5Pro,也有可能同时推出两个版本。

▲同颜值不同配置 vivo X5Pro或推双版本

vivo X5Pro将主打外观设计,因此两个版本可能在外观上区别不大,主要是通过配置进行区分。这在vivo XSshot上也出现过,分为旗舰版和标准版。当然了除了配置上,功能也可能是区分的手段。此前曝光vivo X5Pro采用了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在拍照时取得更快的对焦速度,或许低配版本就不采用了。

另外笔者得到消息,vivo X5Pro将在5月中旬面市,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